Sunday, September 19, 2004

紐巴遊記(十八)再看無間道

工作完成,星期六日可在P城休息週末。
早上從到新舊凱旋門、鐵塔、聖母院,同以前感覺一無兩樣。

晚上想睇一場戲,本想看湯漢斯的 La Terminal,但當我看見有港產片我立刻改變主意。無間道我看了最小三次,還買了DVD在家,之所以再用九元歐羅再看一回,因為想在海外支持一下港產片,支持所有努力過的人。

在我而言,香榭麗舍大道看港片算是經典了,其實自已身在海外,有機會支持祖家應該義不容遲,請不要唱衰香港了。本想出一分力入場支持,但一入到場令我驚訝,係全場滿座。 I repeat, it is full house. 想不到賣座力咁高。

法國人接受新事物的程度很高,量度很大,無怪做生意多麼出色。真把美國人比下去,中國人呀要加把勁了。

我這行為時常被太太和朋友評為浪費時間和金錢,看了的還要再看,但我持不同意見。試想一生人一年浪費在乘升降機的時間起碼六小時,而一生人一年浪費在買了而沒睇的報紙上起碼都五百元。而棄了沒吃完或沒吃的食物不用多說了。

那用區區兩小時和九元歐羅去支持別人是否幹得更有意義。
這個就是我了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